©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恐怖片的你整个人都不大好了】男神×你①

你刚刚看完《异形1》,看完各种奇怪的带有粘液的触手状的生物,感觉自己受了会心一击。

黄少天
洗澡的时候,你觉得一定有什么见鬼的玩意儿在自己身后,洗完之后连衣服都没好好穿便冲出浴室,扑倒床上。

在一边电脑桌上玩荣耀的黄少天被你这一堆奇怪的举动吓了一跳。

“怎么了怎么了?你是从浴室里摔了一跤摔出门外的吗?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你是想用眼神向我传达些什么?跟你讲哦,你现在这个状态,就像是一只眼神哀怨的大狗狗,你是在朝我卖萌吗?好吧好吧,这么幽怨的眼神一定是发生了些什么!怎么了呀?遇到啥不开心的事儿了?跟我讲!谁敢欺负我家妹子,看我怎么收拾他!”

黄少天一个人在你身边吧啦吧啦地讲着,你的眼神从害怕变成哀怨,筛选过了黄少天的一大串话之后,你终于抓住了他的重点。

“我看了恐怖片。”你平静地对黄少天说道。

“嗯,然后呢?”黄少天莫名看着突然平静的你,感觉自己正经历着暴风雨前的平静。

“啊啊啊啊啊啊!!恶心死人了啊啊啊!!那个东西上面黏黏的!!有触手啊触手触手触手!!妈妈呀!!!厕里绝对有东西!!!就在我身后!!!吓死我了啊啊啊!!!”你突然从床上窜起来,撑着黄少天的肩拼命摇他。

“晕晕晕…停!!!好了好了,乖啦,我陪你睡觉,触手有啥好怕的,看本剑圣耍一套幻影无形剑打跑它!好啦,不怕了。今天特别不打游戏来陪你,怎么样,感动吧…”黄少天一边滔滔不绝地讲着话,一边把你搂进他的怀中,防止你的魔爪再次对他下手。

牛奶味沐浴露的甜香让你感觉自己咬了一口奶糖,你把自己埋在了黄少天的怀中,贪婪地呼吸着黄少天身上的香味。

“乖,睡了~”黄少天轻轻拍着你的背,看着你粉红的脸庞入了迷。

他看着难得乖巧没有在睡前跟他玩枕头大战的你,心想着,我妹子要是一直那么乖巧就好了;而你在抱着黄少天的同时,心想着,我男票要是一直那么安静不叨叨就好了。

当然

这都是

不可能的🙃

Li酱爱你❤

评论
热度(30)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