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男友一起混ACG】周泽楷×你④

*ooc预警(这次是真的ooc了。。。)

*您的好友霸道总裁周泽楷已上线



还有一场新人挑战赛,今天的比赛就算完了。

周泽楷站在台上,镁光灯的照射下,精致的脸庞让你移不开视线。

你前面俩妹子神神秘秘不知道在说些啥。

突然,两人一起一个180°的大回头,直勾勾地盯着你看了十秒钟。

当沉浸在自家男票的侧颜中的你终于反应过来她们在看你时,这俩妹子发出了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是X姐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的主题曲是你和另外几个唱见合作的,你也唱过不少荣耀的同人曲,所以当这俩妹子认出你之后,整个会场都掀起了一股高潮。

全程懵逼的你终于反应了过来。

“那个…大家冷静一点啊…谢谢大家支持…”你一脸傻笑想要退场,可是周围的观众早已把你围个水泄不通。

“请大家有秩序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请配合!!”你听见主持人的喊声,可跟现场观众的热情相比,无异于杯水车薪,听到的人也是寥寥无几。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怎么办????这次要上头条了!!!绝对的头条我去!!!天啊!!谁来把我救出去!!”你的脑袋中一片混乱,完全没有考虑自己要怎么脱身。

台上台下都处于一片混乱,选手席上一片窃窃私语,消息灵通的妹子都知道你是周泽楷的女友,离选手席的观众听到议论后又一次炸开了锅。

“XXX!!下来!!”清冷的声音不大,但极有穿透力。周泽楷站在舞台中央,拿着本该在主持人手上的话筒,皱着眉头看着你。

人群渐渐安静,显然大家都没想到一直沉默低调的周泽楷会如此霸气。

几名保安趁着人群发愣之际,手拉手,把你护在中间,送到了选手席中。

听着周围迷妹们突然爆发出的“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小周还能那么霸气!!好帅啊!!!”喊声中,你的思路和她们完全在另一个次元中。

“哦!!!我凑!!!泽楷刚刚喊了啥!!!他喊了我的名字啊我凑!!!我的名字嗷嗷嗷!!”

“XX?XX?”

“啊?”江波涛的声音让你回了魂。

“你没事吧?”江波涛一脸好笑地看着你。

“嗯,没事,嘿嘿。”你对着他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没事就好。”江波涛对着马上要走进比赛席进行最后一场新人挑战赛的周泽楷比了个OK的手势,后者这才松了口气。

“你先坐小周的位子上吧。”江波涛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座位。

“哦…”你坐下,收起了已经没什么卵用的口罩和墨镜,毫无自觉地把自己暴露的原因全推卸到了它们的头上。

江波涛一脸好笑地看着你,然后调侃道,“嫂子,我觉得这场比赛,小周肯定输!”

“啊????”刚打开手机准备去微博上发条声明的你被惊得差点丢掉手机。

“呸呸呸,乌鸦嘴!!”然后十分魔性的往旁边“呸”了几声,美曰辟邪。

“说真的,嫂子。你身为偶像就要有点偶像的自觉啊!!”轮回众人点头认同。

“偶像就不能看自家男票比赛了吗???”你回的理直气壮。

“唔,说的很有道理…”孙翔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对你的诡辩表示赞同。

江波涛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了孙翔一眼。


未完待续( • ̀ω•́ )✧

Li酱爱你❤

评论
热度(31)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