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特别篇】男神×你①

*ooc预警

*马上就要到七夕节啦,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

*单身狗们准备好接受暴击了吗

*情侣狗们准备好秀秀秀了吗

*祝大家食用愉快(•̀∀•́)


孙翔

后天就是七夕节了,一晚上你都看见孙翔趴在书桌上写写写,以往这个点,他都在电脑前聚精会神打荣耀。你怀疑着难道自家男票要变成文化人了。

终于,你忍不住了,扑到孙翔身上看他到底在写啥。

于是满桌的便利贴,上面全写着,“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你看着都惊了。

“二二二二翔……你不要我了吗???分手都要这么隆重!!”你一边脑补着自家男票会在分手时将这堆便利贴贴满家里的场景,一边掐着孙翔的脖子开始摇。

“干什么?不要摇!!你在想些啥啊?后天不就是七夕了吗,跟你讲哦~”孙翔一脸神秘地把你拉到身边。

“把这些小纸条偷偷塞到超市的巧克力盒里,让那些送女友的人买回去,第二天就……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着自家男票脑洞清奇,拿着那堆便利贴得意得哈哈大笑,一脸无奈。

“明天跟我去超市,我把这纸条全塞到XX牌子的巧克力里,昨天还听到副队给队长推荐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去送给喜欢的妹子来着,要是队长买到了这个巧克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捂着脸,心想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捡了这么个没情调还爱作死的祸害回家。


当然


七夕节后一天

周泽楷拿着

有孙翔字迹的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小纸条

去找孙翔



就是

后话了🙃




叶修

在七夕情人节这么个重要的日子里,叶修依旧是尽职尽责认认真真地抢boss。

终于在你第不知道多少次以倒水、打扫卫生、找东西、送水果等等为由接近他时,他终于抬起了头,转向你。

“媳妇儿,今天你是怎么了?”

“嗯?我有怎么了吗?”你心想着,你特么我就是不说,看你什么时候能记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一边回了一个温和的笑容给叶修。

“没什么,感觉怪怪的,大概是我想多了。”叶修摇了摇头,想着自己好像忘了些啥,继续回到他的荣耀里。

你委屈的坐到了沙发上,心想着就算我一个人,也要好好过个七夕节,拿出了珍藏的红酒开始自饮自斟。

当叶修正准备下线,看到苏沐橙和陈果讨论着今天七夕要不要几个妹子一起来个夜宵时,终于明白了你今天的反常。

然后看了看空荡荡的床,叹了口气。

走进客厅,本以为会看到你一个人在生闷气,谁知刚走到沙发,便接收到了你的一个大大的熊抱。

“阿修~我们一起来喝一杯~”你摇摇晃晃地把杯子凑到叶修嘴边,热情地往外一到,全倒在了他的白T上。

“……”叶修无语地看着你,掰开你的手,把你抱在怀里,防止你摔到地上。

“你干什么!!!”突然,你暴起。指着叶修开始破口大骂,“说!!你把我的金怀表藏到哪里去了,你这个混蛋!!告诉你,就算你会空间穿越,我也会追你到天涯海角的!!柴郡猫!!!”

叶修扶额,思考着要不要把你发酒疯的行为录下来。

然后,你一秒变了画风,扑到了叶修怀中。

“呜呜呜,七夕你也不陪我,你混蛋!”

看到你通红的脸上盖不住的委屈,叶修觉得自己确实理屈,平时很忙没时间陪你,连重要的节日也在抢boss,要不是你喝了点酒,你可能会这么一直忍下去。想到你平时的种种包容,以及背后的无奈和心酸,叶修心里一热,刚想说些什么。

就见你再一次站了起来。

脸上的委屈早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

莫名的猥琐_φ( °-°)/

“嘿嘿嘿~”你飞快地跑回房间,带过一阵风。

叶修又一次扶额,感觉自己之前的感动是多么傻逼,想着自己居然被自家媳妇儿牵着鼻子走,正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就见你披了床单,手中拿着坂田银时的等大cos道具洞爷湖杀了出来,跳起了骑马舞,嘴里还不断哼哼唧唧。

“那个……”叶修现在也是无奈啊,面对自家妹子,既不能打也不敢骂。

看着自家温柔贤惠的妹子此时疯了一样在自己面前又蹦又跳,叶修还是决定,录像吧。

最后,你终于玩累了,脱力地倒在叶修怀里,末了狂气地对叶修一笑,说“我儿长那么大了,爸爸很欣慰啊~”就睡了过去。

叶修克制着心中把你丢掉的冲动,把你抱回了房间。



第二天醒来的你对此表示不知情。


直到


你看到了那堆视频。🙃



孙哲平

“大孙,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你摇着孙哲平的手,对他撒娇道。

“嗯?我知道,我在市中心订了餐厅,晚上一起去啊。”

“不是~”你冲着他眨了眨眼镜,一脸你懂的表情。

“啊?那是咋了?”孙哲平一脸懵逼。

“大孙~情人节~你给乐乐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呗~”内心吼着双花王道的你十分慷慨地要将自家男友贡献出去。

“……媳妇儿,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我们俩只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纯纯洁洁的男男关系,你要是再这么胡思乱想……”

“你就???”

“我就让你明天下不了床!”孙哲平一把把你抱起,丢到了床上。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Li酱爱你❤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