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男友一起混ACG】周泽楷×你(回忆篇)①

*ooc预警(我也不知道到底ooc了没有,先预警再说吧(。・ˇдˇ・。))

*这篇回忆了一下你是怎么和枪王大大鬼混到一起去的(•̀∀•́)

*深夜码字,看完给你赞呗~

*论坛体论坛体,最近lof很流行这个啊,我也来一发~

*来沾一下最近办的china joy 的光



【吐槽向】谁要是再说星沙漏斗是恋爱圣器,老娘跟他拼命!!!


1L 狂气小公举
如题,这鬼玩意儿根本没有用!!!没有用好吗!!完全追不到男神啊啊啊啊啊!!!


2L狂气小公举
好吧,平复一下心情,我来讲一下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第一次见到活的男神是在china joy上,我作为邀请嘉宾去参加了演出。

哦,忘了介绍自己,我的话是B站上的一个唱见,所以就有机会在后台接触到男神。

男神是他们游戏圈里的一尊大神,我从他刚出道开始就关注起了他,虽然我不怎么玩游戏,但毕竟周围圈子里宅男宅女居多,连带着了解了不少他们圈子里的消息。

然后就渐渐关注起了虽然话少但是颜值超高的我家男神嗷嗷嗷~


5L狂气小公举
楼上能不要猜我是谁了吗,你们猜不中的嘿嘿嘿~

我们继续~

作为一名矜持的宝宝,我当然是默默关注了男神的微博,然后!!

就在china joy的前一个月,突然见男神发了微博说他也要参加!!!

哦凑!!!

下午的时候我刚拒绝了主办方的邀请,打算补一下男神前一周的比赛视频,结果晚上男神就发微博说要参加!!!我拒绝的意义在哪里啊!!!

20L狂气小公举
为啥一下来了那么多人…妈哒都说了别猜了!!!你们把那年参演嘉宾全猜一遍吧,反正宝宝就是其中一个(•̀∀•́)~

还有!!!说我在秀的!!!看题目看题目!!!这是要秀的节奏吗???exm???

好吧,我们继续。

你们没猜错,然后我就凑不要脸地告诉主办方我有空了,可以参加表演。

于是在当天,我见到我家男神啦!!!活的!!!我好激动呀!!!

等等,我去平复一下心情…


45L狂气小公举
怎么滴!!!我就是现在还很激动怎么滴了!!!

还有说男神不是我家的!!我说是就是!!!反正你也不造男神是谁!!!

平复好心情,继续听我的心酸史。

其实吧,在演出前一星期,我在网上搜了一下保佑爱情的幸运物⁄(⁄⁄•⁄ω⁄•⁄⁄)⁄

嘿嘿嘿~然后就看到一个小说里写了装有星沙的沙漏。

你们知道!!!我为了找这鬼玩意儿!!跑了多少家饰品店吗!!!

我把上海几乎所有饰品店全跑了个遍!!丫的还差点被人认出来!!!


72L狂气小公举
说我傻逼的站出来,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傻逼好吗???暗恋也是恋爱啊!!!

反正就是这样的,丫的最后在淮海路上找到了这鬼玩意儿(早知道市中心有我还去其他地方找个鬼啊!!)。

然后我就欢天喜地地去参加china joy了(•̀∀•́)。


100L狂气小公举
楼上的问我找了多久,宝宝找了一下午,顶着大太阳戴着墨镜口罩我容易吗!!!( ´•̥̥̥ω•̥̥̥` )

在活动第一天,我还想要不要唱一首歌悄悄给男神表个白之类的,结果还是很矜持地唱了 shake it( ´•̥̥̥ω•̥̥̥` )。

重点是!!!

那天我特么就没见到男神!!!

结果我问了问,发现男神他们的游戏单独设了个展区…

我……( ´•̥̥̥ω•̥̥̥` )

而且,在我好不容易混到他们游戏的展区的时候,被告知他们走掉了!!!

因为粉丝太多!!!怕造成混乱走掉了!!!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_φ( °-°)/


264L狂气小公举
我刚刚去喝了个水怎么就那么多人了……

我当然也不可能告诉你们男神是谁啊!!

告诉了你们你们把他艾特出来宝宝不就完了!!!

来来来,继续回到china joy~

重点来了……

真特么不想讲啊……

那天男神他们那展区正好有表演,然后我当然非常“正好”地去了他们那场。

嗯 ……其实就是我们圈里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暗恋我男神的事,然后就给我制造机会来着⁄(⁄⁄•⁄ω⁄•⁄⁄)⁄,嘿嘿嘿~

然后呢,在基友们的怂恿下,我非常不矜持地唱了夜もすがら君想ふ(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

当然整个演唱过程是很顺利…

妈哒关键是唱完之后看到后台的骚动,知道男神他们已经在后台了,走下台的过程就非常不走心(捂脸)

满心想着卧槽待会儿见到男神要不要去弄个签名,要不要去抱一抱,他会不会注意到我以及我刚刚唱的有没有跑调之类的…

然后!!!

就在我很不走心地走进后台的过程中!!!

我就被地上的电线绊住了!!!

靠!!!

在我挣扎以及基友们帮忙(越帮越乱)的过程中…缠住我的电线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到最后,所有人的手上脚上全是什么话筒啊插线板啊音响啊各种东西的线……

然后我看着此时的状况,感觉真是太特么好笑了……

于是放声大笑……

这时,男神他们来了(捂脸)……

见到的情形就是一群人跪坐在地上手脚缠满了电线围着一个全身上下都缠着电线的正在哈哈大笑的女人…

让我去做套卷子冷静一下…手黄再……


500L狂气小公举
好的,我知道我的描述很生动形象,但是你们也给我矜持一点…

上面有人问后台到底什么情况,其实我也不知道啊!!去过后台的同志们应该都知道吧,一般情况下接线板啊音响啊之类的电线都会用胶带纸黏在地上固定好,妈哒那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里面的线全是一坨啊!!!

还有人说以为我会扑倒在男神怀里…

那我特么就死而无憾了好吗!!!我这帖的题目像是玛丽苏文的发展吗???

还有问我到底为啥笑……

不好意思,我要是能回答这个问题……我也不会当时笑成那傻逼样子停都停不下来了…

然后……我的男神就很好心地带领着他的队员们来给我们解电线( ´•̥̥̥ω•̥̥̥` )

重头戏来了

当时见到男神我就兴奋了,刚刚上台唱歌的兴奋劲还没过,又见到男神就更想表现一下自己活泼可爱(伪)的一面,于是在整个过程中我就各种搭讪,各种扯淡,各种帮倒忙…

现在想想都想撞墙……

最后报应来了,就在男神把我的基友们全解救出去打算来帮我时,那个沙漏掉出来了!!!

掉出来了…

出来了…

来了…

了……

上面还刻着男神的名字……

反正我当时反应极速,飞快地拿起沙漏就放好了…

不过,以男神职业选手的眼力,估计是看到了……

好的,我先去哭一会儿,再见🙃



未完待续

Li酱爱你❤

评论(1)
热度(49)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