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特别篇】男神×你②

*ooc预警

*预祝大家情人节过快乐(•̀∀•́)

*最近爱上了楷皇,就更一篇楷皇的。。。



周泽楷

你一脸纠结地捧着周泽楷给你的巧克力,里面的小纸片写着“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可是……

这特么明显不是周泽楷的字迹啊,就算是,他也还没向我表白啊,没表白分什么手???莫非周泽楷穿越了???而且,谁特么会这么一脸期待地看着别人被递了分手纸条之后的反应啊!!

你飞快地进行着脑内剧场。周泽楷坐在你对面,看着你走马灯一样变的表情。

“怎么了?”

“呃……泽楷啊…你最近有招惹什么人吗?”

“没啊,怎么?”

你把纸条递给了周泽楷。这回,轮到周泽楷表情七十二变了。

“不是我写的。”终于,周泽楷抬头向你解释。

“我知道啊~”

“孙翔……”

“嗯嗯嗯嗯???有内幕吗??”你的八卦之魂被燃起。孙翔往周泽楷送的巧克力里放分手信!!

“看来我可以找妍琦交♂流一下了 ♡~”你轻声说道。

“嗯?你说什么?”

“没啥没啥。”你心想着要是被这些男选手知道他们的女票和那几个女选手狼狈为奸,分享着各种资源还不得被自家男票打死。

“不管这纸,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的这句话,你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

“嗯?当然愿意啊!”

虽然这告白的前提是一份阴差阳错充满基情(你认为)的分手信,但是,这是你过的最棒的一个七夕节了。


Li酱爱你❤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