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被消灭都市虐到死】男神×你①

*ooc预警

*朋友们还记得跑酷游戏的痛吗( ´•̥̥̥ω•̥̥̥` ),反正我是已经被最近的死亡挑战虐到死了

*假装会有二的一个系列_φ( °-°)/ 



开始啦~



你最近迷上了一款叫做消灭都市的跑酷游戏,原因就是里面的男主角是你的男神杉田智和配的音。

最近游戏推出了个叫死亡游戏的挑战,就是一个无法续关,单纯考验反应能力和手速的环节。

你不断尝试不断尝试,却总是没法通关。不知不觉,天都已经黑了。


周泽楷
在你第n次懊恼地把手机丢在一边时,周泽楷终于忍不住了,他停止了手中的荣耀训练,坐到了床边。

“怎么?”他小心翼翼的问道,怕惹得你不高兴。

“就是这个见鬼的游戏啊啊啊啊!!我已经玩了一下午了,还是没法通关,我要删了它!!”

你一会儿愤怒一会儿沮丧的表情看得他又好笑又无奈。周泽楷便伸出了手在你的头上揉了两下,拿起你丢在一边的游戏便开始研究。

你蹭到他的怀里,想看神为职业选手的男票究竟是怎么通关的。

然后

在你眼里那座无法翻越的大山,便轻轻松松被他通关了。

毫无波折,一点都没有你想象中的刺激紧张。

“……”拿到奖励后,游戏回到了主界面,周泽楷便低头看着怀中的你。

“没劲!”你抢过周泽楷手中的手机,就嫌弃地想把他赶走,“去去去,你该干嘛干嘛。”

“唔…”周泽楷站起身,你以为他要走了,便朝床边缘挪了挪,想再与这游戏大战一百回合。

谁知下一秒,你眼中便只剩周泽楷那张帅脸,你完全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扑倒在床上。

“干……干嘛…”你老脸一红,有些不知所措。

“陪我,别玩。”周泽楷学着你以前撒娇阻止他打荣耀的样子,眨巴眨巴眼睛,又在你脸边蹭了蹭。

“切……我比你可爱多了”你把红透了的脸转到一边。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你终于忍无可忍,怒吼着丢了手里的手机。

正在荣耀游戏里小心翼翼躲在草丛中企图暗算叶修的黄少天被你吓了一大跳,当然你的吼声之响也通过耳麦传到了叶修耳中。

“少天,别躲了,我都听到你媳妇儿的吼声了!”

“滚滚滚滚滚,今天算你运气好,我媳妇儿生气我不跟你这单身狗玩去安慰她了,下次就不那么简单放过你了!!”

“放过我??你看看我们这边的人数再看看……”

没等叶修说完,黄少天便飞快下线,冲到你旁边。

“媳妇儿媳妇儿,咋了,咋把手机都丢掉了,谁欺负你了告诉本剑圣,我跟他jjc约起来,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他!!”

一边说着,黄少天飞快拾起你的手机想看看你在跟谁聊天。

“游戏……”

黄少天难得无语了一下。

“不玩了不玩了!!这玩意儿欺负人!!呜啊~”

“好好好,媳妇儿你说啥就啥。不过这游戏你上次玩不还挺顺利的么,怎么就现在就不行了?死亡挑战?这个好玩,等等啊,是这个“超级”的难度对吧!看本剑圣的手速和反应能力,这种小游戏,随随便便…啊啊啊啊啊啊!!太轻敌了!!这个不算!!再来一次!”黄少天扶额,然后又开了一局。

你在一边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荣耀剑圣在另一个游戏中被吊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过一会,黄少天举着手机在你面前放肆地大笑了起来。

“媳妇儿!!看我随手就把这破游戏通关了!哼,一点难度都没有,要不是我一开始以为这玩意儿没啥水准,肯定是一把就过。话说媳妇儿~你看我给你解决了这么一个世纪性难题,你有没有什么奖励给我呀~”

刚刚还在得意地大笑的剑圣现在就成了一只摇着尾巴眼睛亮晶晶的柯基。

你刚想伸手圈住他的脖子给他一个吻,就被这位机会主义者一把搂了过去。

在他面前,你永远没有机会主动出击。

“就一个吻可不够呢~”






Li酱爱你❤

评论(4)
热度(85)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