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生贺】意义不明的小段子

*大孙生日快乐!!


*本来打算给楷皇和少天的梗全部贡献出来了TAT


*照例ooc预警



1、吃了芥末花生之后

孙哲平正盘腿坐在床上,在竞技场中和斩楼兰打完一局后正准备给他提出些建议,就听到客厅中在看剧的张佳乐传来一声惨叫,然后就是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你懂的(你等等),我去客厅看看”孙哲平听着声音,急急忙忙打了些字就下了床,完全没注意自己的手误。

斩楼兰和义斩的其他人面面相觑,懂什么啊懂,我们一群单身狗哪能懂你们这对的脑回路……

进了客厅的孙哲平就见着张佳乐满脸通红,眼眶里全溢满了泪水,见到孙哲平进来后,微微抬头,不断咳嗽着。

”嘶……“

孙哲平”嘶“了一声之后就再没下文了,呆呆的看着一脸禁欲的张佳乐一边咳嗽一边猛捶自己的胸口。

”看什么……咳咳……看……给我……咳咳咳咳……弄杯水!!”张佳乐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孙哲平,可是在这种满眼泪水的情况下传递出了另外一种意思。

倒水回来的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猛灌自己水,然后又一次被呛住了。

“怎么就莫名其妙地咳成这样?”

“咳咳……咳咳咳咳!!”张佳乐一边咳着,一边拿手胡乱比划着直指桌上那罐芥末花生。

“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太逗了!吃个芥末花生能吃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冷漠地扫了孙哲平一眼,下一秒就被扑倒在沙发上。

”你……不要趁人之危……咳咳……“




2、逛超市

”要这个,这个,这个看起来也很好吃啊~“

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的孙哲平低头看了看手推车中各种膨化食品和奇奇怪怪的零食,心里感叹着跟张佳乐一起来逛超市果然应该穿成街头管孩子的奶爸的样子才比较没有违和感。

此刻的张佳乐犹如黄少天附身,在各个货架间转悠,口中念念有词”虽然这个看起来很好吃但是热量很高,但是平时也有和大孙一起去健身房,也没什么关系,但是!!如果买回去的话这个星期的步不就白跑了吗一口一星期啊!!但是但是……“

”哟呵~“孙哲平心想,”我家乐乐吃东西啥时候会计较起热量问题了~“

然后就见张佳乐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一个大铁盒,义无反顾地丢尽了购物车中。

孙哲平扶额,看来也只是计较一下而已。

”啊啊啊!大孙你看这个好可爱!“

张佳乐一点都不矜持地站在冷冻柜面前对着孙哲平喊道。

冷冻柜里有什么可爱的东西。

孙哲平跟不上张佳乐的脑回路。

走近后,张佳乐指着一块精致的里脊肉重复了一遍:”你看你看,这个肉好萌啊!!“

”有……多可爱……“

”可爱的我想吃了它!!“

”乐乐你也很可爱啊~“孙哲平凑到张佳乐耳边轻轻地讲了一句。

然后很高兴的看着张佳乐楞在原地,对着柜台里的大姐说道:”这块肉我要了。”

怎能将情敌留在人间,回去就烧了它。孙哲平如是想到。

评论(3)
热度(13)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