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伪)】只为等你【周翔】

*小学生文笔,脑洞大开的产物

*可能会有神展开

*其实想些翔周来着,感觉比较萌,但是一想二翔辣么心脏辣么攻,我有点害怕(ー̀дー́)

*不敢打tag系列


开始啦~



1.不为人知的山茶花
你是村中唯一一个继承了魔力的人,因为这份魔力,你从小能见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比如
你爸的身上常年长满了粉红色的小花
你有洁癖的奶奶周围总有一个拇指一样大的小仙女帮她赶走跳蚤、虱子
你妈烧菜时总会引来一只白色的趁你妈不注意时不时顺走一两块糖醋排骨的大狐狸
还有
你的发小孙翔
无论他走到哪里都会开满山茶花。
“放屁!!!”孙翔如是朝你吼道,“小爷周围怎么滴都得长满…呃…呸呸呸,为啥我的周围一定要长花!!”
你无奈摊手:“本来就是嘛,虽然你看不见。”


2.梦中的引路人
一天晚上你做了一个梦
你迷失在了黑暗中,周围满是山茶花的香味
漫无目的地往前走着
不出你所料,眼前很狗血地出现了一片光亮,你顺着亮处走去
眼前出现了一片奇怪的树林
有脸能说话嘴一直在动的树
笑得一脸猥琐的花❀
暗戳戳躲在树后面的兔子
还有那只一脸欠揍喜欢吃糖醋排骨的狐狸
狐狸舔了舔嘴,不耐烦地朝你一甩头,示意你跟着他走
你的梦中没有声音
但你清楚地看着大狐狸一路走一路跟路上各种生物吵吵
山茶花的香味越来越浓重
不知道走了多久
大狐狸示意你目的地到了,然后忽然就不见了
“唔……”
你抬头后,便一脸便秘地看着眼前开满山茶花的城堡上
穿着铠甲的孙翔被一个身着黑色长披风的男人抱着
然后你淡定的睁开了眼
白得晃眼的天花板
“真特么辣眼睛啊…”
你狠狠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决定起床。



3.传入村庄的流言
日子还是这么波澜不惊地过了下去
你没有把那梦当回事,只是每次见到孙翔时,都用一种不可描述的目光审视一番。
“我靠!!我特么是直男!!直男!!”
终于,正在水中摸鱼的孙翔被你看的忍无可忍。
“啧啧啧,年轻人啊…”
身后传来带着吧唧嘴含糊不清的声音。
你转头一看,那只白狐狸正在嚼着刚从你家顺来的糖醋排骨。
“你在看什么,那么入神?”
你刚想对狐狸说些什么,一边的孙翔看着你盯着那头看,便开口问你。
“二翔…”你一脸深沉地看着孙翔。
“干嘛?”看你难得严肃,孙翔一手抓着一条鱼,等待着你的下文。
“你真的不考虑找个男人嫁了吗?”
“滚滚滚。”
悠闲的抓鱼的日子没有持续很久
从邻村传来的魔王的传闻一时间闹得人心惶惶的
邻村的数名少女失踪,很多人都称看到了黑色披风的魔王
“这就是你们不让我出门的理由吗…”你透过窗子跟孙翔交流着。
“毕竟魔王找的是少女嘛,就算本质是男人你还是长着一张少女的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并不指望自己能找到孙翔的笑点,便由着他自顾自地哈哈大笑。



4.成为现实的流言
孙翔第二天依旧准时地等到太阳升到了头顶才起的床
只是一团混乱的街道让他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小翔,不好了。XXX不见了!!”
见到他走出门,路过的村民便扯着他对他讲道。
孙翔心知大事不好,立刻跑到你家
大门已被卸下
村民们都感叹着这不可思议的力量
孙翔开始没头没脑地找你
村边的小树林
林后的小山
村旁的小溪
村子被他翻了个底朝天却一无所获
在找了你一个月后,村民们纷纷劝孙翔放弃
一向倔强的他对着每个人都没摆出好脸色



5.路过的魔法师
你消失的两个月后
孙翔终于渐渐感到自己力量的微弱
他躺在斜坡上看着太阳一点一点被吞噬
天空被映成了橙红色
他看到从远处走来了个背着扫把戴着画满了星星的帽子的人
“孙翔?”
两人对视了很久后,对方先开了口。
“如果你也是来劝我放弃的话有多远走多远。”孙翔朝他摆了摆手。
“如果你想找XXX的话,我可以帮助你。”那个有着大小眼的男人这么回答道。
“你说什么?!!!”孙翔从地上蹦了起来,然后瞬间想到了什么,“说!是不是你把她弄走的!!”
然后那个人一脸无奈
“我把她弄走我还来找你干嘛?我只是一个路过的魔法师而已。”



6.旁观者清
你架着二郎腿,悠闲地坐在魔王的椅子上嗑着瓜子
“我说,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你含糊不清地问着凝视着窗外的魔王。
“不…我会负责”
魔王是这么回答你的。
“呃…小周的意思是不过分的,等小孙来了他会负责跟他解释的。”
一边的魔镜江波涛对你解释道。
“啧啧啧…”你摇了摇头,继续从镜子中看着孙翔一路砍着妖怪接近城堡一边嗑着瓜子儿。



7.不可动摇的信念
孙翔被大小眼魔法师从上到下武装了一番。
“我不能进去,接下来的路就靠你自己了。”
站在奇异的森林入口处,魔法师对着因为穿了铠甲而手脚不便的孙翔讲出了自己这辈子最狗血的一句台词。
“哎?等等!!我要朝哪个方向走!!等等!!你别走啊!!”
孙翔想拉住魔法师,结果只见魔法师的身体渐变透明,最后只剩一对大小眼和一张嘴。
“你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可以找到XXX了!”
然后,就连眼睛和嘴都消失不见了。
孙翔严重怀疑自己被坑了,但是他觉得自己和魔法师无冤无仇他应该不会骗自己,于是放宽心往树林里走去。
再接下来,他就听到有人对他说:“哎哟,年轻人,你咋一个人来这树林呢,我跟你讲啊,这树林里可是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呢,什么成精的兔子,成精的狐狸,成精的花,成精的树,你这样可是很危险的。上次就有一次啊…”
“我靠!!你这棵树在讲话?!!”孙翔一脸木讷地对着长着人脸滔滔不绝的树问道。
“少天,不要吓坏他了。”树后面的兔子如是说道。
“我这是善意的提示!!”被叫做少天的树说道,“说真的,你再往前走,就会有一只狐狸拦着你,那货既凶残又凶残,不但会把你抓住,还会把你送给魔王,你赶紧回去吧,不然等你见到他后悔了,可就来不…”
“我不会回去的,我一定会救出XXX的!!”孙翔瞪了滔滔不绝的树一眼,就径直往前走去。
“唉,现在的年轻人啊,文州,你说这人会被叶修那货怎么弄死呢?”被打断的黄少天树依旧坚持不懈地对着喻文州兔讲道。
“呵,谁知道呢~”


8.拦路的狐狸群
浓密的树林遮住了阳光,森林深处,孙翔没法分辨是否已经到了晚上,他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往前走。
“卧槽,”孙翔再一次扶着树大喘气,走了很久的他已经明显地体力不支,“我特么不会迷路了吧…”
“你当然…没有迷路~”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进孙翔耳中。
孙翔抬头,看见一只雪白的大狐狸进入视线。
“唔,那个啥,没哥的同意你不能从这儿走啊。”狐狸一脸欠揍的表情上又带了点无奈。




TBC

写不下去了(ಥ_ಥ)

评论
热度(22)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