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恋爱进行时①


*设定:大学僧设定

*估计会是个系列吧,嗯,大概

内含周泽楷



10月底,校运动会

你是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离校运会开场还有一个小时,你匆匆跑向操场,去确认会场的布置情况。

今年的学生会,内部大乱。学生会指导老师空降了一个你们都不熟悉的人来当主席,挤走了原本主席的位置。因为不服众,学生会内部乱成一锅粥。

原本由体育部全权负责的任务,被强行拆分至其他各个部门,所有人都手忙脚乱。

“嗡嗡嗡”外套中的手机发出一阵震动。你不耐烦地摸出手机,面上写了“老叶”。

“喂?主席好~”你按下接听键,对着电话笑得一脸狗腿。

“臭丫头我已经不是你们的主席了。别再这么叫被人听到了不好。”

“我说老叶,能不能像回事!人家把你的位置挤走你就这么甘心??不声不响地就走了??!我告诉你!”

“打住打住。哥都能想象你现在站在大马路上对着手机破口大骂的样子。沐橙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拉拉队那边出了茬子,她人又在礼仪队那边抽不开身,所以拉拉队的事哥暂时接手一下,有啥问题直接找哥就行。”

“哦。你都去了还能有啥问题。拜拜。”被打断的你一脸冷漠地挂了电话。

刚想把手机塞回口袋,又是一个电话。

上面显示“男神周泽楷❤”

“喂,楷哥,什么事?”

“你,在哪。。”

“哦,我在去体育场的路上,有什么事吗?”

“音响,缺了线。”

“啊??什么??啥缺了啥???”由于周泽楷站在音响旁边,自己的声音又小,你完全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喂?XX,我是江波涛,听得见吗?”

“哦哦。九点水啊,你说。”

江波涛对于你们给他的昵称很是无语,但还是继续讲了下去:“是这样,我们部门的人刚刚发现音响的线有点接触不好,想换一根,但是找不到备用的在哪里去,所以想问问你知不知道。”

“这个好像是生活部一块儿带过去的吧,我好像记得老林让他们部委放主席台旁边的箱子里了,你们去找找。”

“哎?这是生活部负责的吗?好吧,我知道了。”江波涛无奈地挂了电话。

“玛德,见了鬼的部门分工。”接完电话,你嘟囔了一句。

当你赶到体育场时,里面一片混乱。

在一片混乱中,你终于找到了周泽楷,以及和他在一块儿的江波涛,孙翔。你走到体育部三个部长旁,问,“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还有一小时开场,这是要爆炸?”

“玛德新来的那个瞎指挥,我们三个已经完全不想管这破事,要是这运动会办砸了,劳资就辞了这职,不混了。还不如叶修……”孙翔一边骂,一边往体育场外走。

江波涛看着你,无奈地耸了耸肩,也没有要阻止孙翔的意思。

你往外一瞥看到自己的部委正匆匆忙忙地跑来跑去,:“哎!!上面的!!瞎跑些什么,你是干什么的?!”

“啊?我本来负责观众席布置,那个主席要我去找个人,可我不认识。”部委一脸无奈。

“找什么找!!听他胡说八道,该干嘛干嘛!”你狠狠朝那头翻了个白眼,对自己的部委吼着。

“哎。”目睹整个过程的江波涛无奈叹了口气。

新来的学生会会长叫刘皓,本来是信息工程学院院学生会的主席,但恰逢他们的书记被提拔为校学生会的指导老师,便空降了他越级来当校学生会主席。

本来刘皓也算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可不知怎么地,这次偏偏紧张地思维混乱,把所有安排好的事拆得一团糟。

然而,对于你来说,更可怕的就是,刘皓来校会的目的,他喜欢你。

于是分配任务那天例会

“我们是一个小分队”群里

XXX :“卧槽,这个人特么是跟我有仇吧!!!文艺部干脆叫杂物部吧,什么鬼活都要我们干???”

王杰希:“淡定年轻人,这是对你们部门的历练。”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话说X 妹子,人家可是喜欢你,怎么会和你有仇。听听,要是忙不过来他就来帮忙哈哈哈哈哈哈,这人就不怕越帮越忙吗。”

XXX :“……”

周泽楷:“呵。”

喻文州:“少天。”

于是回到现在,你满肚子憋着火,想到刘皓是因为你才会挤走叶修,你又是一心的自责。

“你们说,如果……”你看着江波涛和周泽楷,撑着脑袋慢悠悠说,“如果我有了男朋友,他会不会自己走人,把位置还给老叶?”

江波涛学着你的样子,撑着脑袋,说:“我觉得会哦,但是首先,你得有个男朋友。”

你:“……”

“怎么了怎么了!!我看起来就像是只有瞎了的人才会看上的那种类型吗?!!本仙女就这么遭人嫌弃吗!?果然在你们人间活的不容易,早知道我当初就不下凡了!!”

江波涛欢快地说:“不会啊,作为外国语学院院花级别的人物,的确会有很多人因为你的长相看上你吧,不过当了解到你是个讲相声的,想继续追你的人可能就不多了吧~”

“噗”周泽楷在一边乐呵地听着你俩扯皮,然后笑出了声。

你一挑眉,手不客气地搭上了周泽楷的肩:“哟~楷哥,你就不错嘛。决定就是你了,当我的男朋友吧!!”

“可以啊~”周泽楷看着你,眼睛亮亮的。

“哎??哎!!!呵……呵呵,这玩笑开的就大了点吧……”你看着周泽楷,但他一脸认真也不像在开玩笑。

你尴尬地笑着,搭在他肩上的手一时不知道放到哪里。

周泽楷看了一眼江波涛,后者幸灾乐祸地朝你眨了眨眼,然后识趣地走掉了。

“喜欢你啊。”周泽楷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你,扯过你不知道放在哪里的手,拉你进了他的怀抱。

“那那个……楷哥,是不是沐橙或者秀秀对你讲了些什么啊???”你靠在他的胸前,听着他的心跳,不由红了脸。

你想起了那个你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早晨;想起那个耀眼到让你一眼就喜欢上的男孩;那个你为了他找到当时的副主席叶修请求他让你加入学生会的男孩;那个为了他你能忍住心中对叶修的愧疚继续留在学生会的男孩。

现在,那个男孩对你说,我喜欢你。

你不由得怀疑是不是闺蜜对他说了些什么,让他觉得对不起你,为了安慰你才这么讲。

“嗯?应该说什么?”周泽楷松开了你,狡猾地对你眨了眨眼。

“……”

艹。

所以我是被套路了吗???

于是当周泽楷搂着你的肩出现在众人面前,你听到的话全是:

“啊,楷哥你终于把这货追到手了啊!”

“部长终于出手了啊!!”

“小周我就说你要主动吧!!!”

时,

你是一脸懵逼的,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64)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