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恋爱进行时②

*设定:大学僧设定

*因为和其他篇的故事有关联,所以这里出现的其他篇章中的“你”,都会有名字哒。名字的由来呢,就是我翻字典随便找的😌

*ooc预警

内含喻文州

“请司仪速到主席台前,请司仪速到主席台前!!”喻文州好听的声音从你手中的对讲机中传来。

你抬头望向主席台,对着对讲机讲到,“好的,马上。”

接着,你转过头对着你身边的王杰希露出一个极其标准的微笑,说:“虽然明白您和喻副主席有过节,但是既然这件事已经牵扯到我的头上,我也没道理坐视不管了吧,希望您理解,我先走了,再见。”

喻文州和王杰希,校学生会的两名副主席,两人不和的传闻已久,从争夺部长职位,副主席职位到现在争夺主席职位以及今后的学工保研名额。

而你,作为喻文州一手带出来的部下,因为这两人之间的争斗而被新来的学生会指导老师撤去了组宣部部长的职位。

时间回到之前。

“没想到,被撤去了学生会职务的你,居然还能当司仪组的组长,果然是喻文州教出来的人才啊。”

你正在遮阳伞下确认接下来一天运动会的流程,便听到了那个你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你挤出一个难看的笑脸,“因为对于这种事,我的经验很丰富啊。”

然后就发生了开篇的事。

你来到了主席台,见喻文州脸色不太好。便也明白他看到了王杰希来找你。

“他对你说了什么?”你刚准备措辞想跟他解释一下,喻文州便开口。

“哦,就说因为你俩的事影响到了我很不好意思之类……文州……有老师在。”你话说到一半,喻文州便转过头来抱住了你。

“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他无视了你的挣扎,反而把你抱的更紧,“我一定会让你回来的。”

“没有关系啦,不留在学生会也少了很多事情,你不用……”

喻文州松开了你,伸手便捏住了你的下巴:“你没有说实话。”

“…………我当然还是很在意啊!!部委都是我一手带出来的,而且还有你们在,我当然很想回来啊!可是你看看现在学生会是个什么样子,那个指导老师,还有刘皓,现在学生会都成了什么。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回来。”为了不被旁边的老师听见,你压低了声音。

“唉,我知道你有很多委屈,但是……”

“没有但是,副主席,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你看到那头走来的学生会指导老师,抬脚便和喻文州保持到了安全距离,对着他露出了商业版的笑容,然后点了点头便走了。

留着喻文州一个人愣在了原地。

你走了几步,回头见喻文州落寞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和喻文州不是情侣,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你们两个互相喜欢。本来,这件事和王杰希毫无关系,可是新来的指导老师不了解情况,一厢情愿地认为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过节全因你而起,便毫无情面地把你撤了职位,完全不顾两个当事人的解释。

“我说。”

你刚走过观众席的门,便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抬头望去,是学校另一组织记者团的主席,也是叶修的女朋友,刘潇然。

“你就这么把这件事放着,真的好吗?”

“潇然,你觉得老叶为什么就这么走了?如果他想拿回他的主席,那还不是一句话,我们学生会所有人挺他到底。但是那个指导老师,我们不喜欢。”

对方叹了一口气,“好吧,你们和我们不一样。”

“是啊。”你无奈地笑了笑。

校记者团,校四大社团之一。集结了全校几乎所有崇尚自由才华横溢的学生,没有指导老师,整个社团上下由学生自主管理,与官僚主义至上的学生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走吧走吧,不要讲这么沉重的话题了,”你挽过刘潇然的手,和她往外走,“话说,你知道吗,就在今天早上,秋彤和楷哥在一起了~”

“卧槽!!!真的假的!!秋彤这货终于忍不住表白了吗?!!”

“楷哥表白的哦~”

“exm???楷哥居然!!!好想让他们上个头条啊!!这是玛丽苏小说吗?!!双向暗恋卧槽!!”刘潇然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在楼梯上手舞足蹈着。

“哥!!你悠着点,你要是从这楼梯上摔下去,老叶会杀了我的!!”

“不过话说回来,你跟喻文州到底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就这样呗。”

“特么都出了这事,他还不向你表白??还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想把你当备胎!!”

路过的人听到备胎一词都回过头来看你们,你抬手扶额。

“好啦,淡定。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是,总觉得以我俩现在的状态,大家都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可能连文州自己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说嘛。”

刘潇然冲到你前方的平地上,突然停住,一个180°的转身回来看着你:“那怎么行!!连表白都没有算什么情侣!!搞笑呢?!!”

你看着闺蜜,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

是啊,没有告白怎么才能算是情侣呢?备胎?自己倒是相信喻文州不会干这种事,但是……

你还在发呆,刘潇然突然戳了戳你,轻声讲了一句,“刘皓”,便向你后方露出了一个没有感情的微笑。

“刘主席,你好啊。”

刘皓仿佛没有听到一般,整个人失神地继续走去。

“什么鬼??这人怎么……”

你眼看着刘潇然要冲上去跟刘皓火拼,赶紧拉住她。

“潇然,刘皓是因为秋彤才来学生会的。”

“哎??哦哦哦哦!!!哈哈哈哈哈哈,报应啊报应啊!”

“淡定淡定……”你赶紧拉着放肆大笑的刘潇然走掉,免得路过的人看着这位女神在公共场合发神经。

只是在这天当晚,你便迎来了本校最盛大的表白。

“XXX!!!”你正在对着秩序册整理运动会第二天的安排,便听到窗外有人喊你的名字。

当你的室友见你不想挪步去替你打开窗往外看时,变被震惊了。这集结了学校所有男神女神的告白阵容,着实盛大。

喻文州盛装站在人群中央捧着鲜花,周围刘潇然、陆秋彤、苏沐橙、楚云秀等公认的女神拿着扩音器喊着你的名字。

人群见你终于露了脸,发出了一声欢呼。

你看着中央那个人,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即使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也依旧不失风度,突然眼眶有些湿润。

你走下楼,朝着他走了过去。

喻文州走出人群,在你面前停下。

“XX”,他喊着你的名字,抬手将你遮住眼睛的发丝撩向耳后。“对不起,这个告白来的虽然迟了点,但你应该不会介意吧。其实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真的已经很久了,久到我也没有意识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那么坚强,大家都以为你不需要保护,可谁会知道你一个人在学生会整理资料到睡着时的委屈呢。从那个时候,我就想要保护你。可是抱歉,这次,还是没有护你周全。”

“啊,那件衣服,是你的?!”你记起那个冬天晚上,你刚加入学生会不到四个月,一个人留在资料室中整理文案到睡着,委屈地想哭,等你醒来便是凌晨,身上却披着一件厚重的大衣,你一直想找大衣的主人却无人认领。

“所以,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在一起,在一起!!”人群开始起哄。你突然瞥到刘潇然,发现她俏皮地朝你眨了眨眼,突然明白这是一场有预谋的告白。

“好啊~”









Li 酱爱你❤

评论(4)
热度(36)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