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男友一起混ACG】周泽楷×你③

*ooc预警(我也不知道到底ooc了没有,先预警再说吧(。・ˇдˇ・。))

*有原作叶修在全明星赛上的梗



你吓得脸一白,拉着周泽楷就想躲起来。

“没事,这是轮回的…”

“小周,我们能进来吗?中场休息了。”江波涛的声音在外面想起。

“…休息室…”

周泽楷过去开了门,江波涛领着轮回众人进了休息室,这还没完,众人进来了也没坐下,待杜明关好门后,所有人有预谋地齐齐朝你喊道“嫂子好!!”

你愣在原地,一脸懵逼。

内心os:“还嫂子好嫂子你妹啊!!exm???江波涛你是混黑社会的吗???怎么一副恭候老大夫人的架势???还有后面一群人都是你带着的小混混吗?!!你们喊就喊吧你们能不能有点默契???还一二三是什么鬼???”

当然你内心的吐槽之魂在熊熊燃烧是一回事,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你回过神来依旧淡定自若地向众人介绍自己。

“大家好,我是XXX,我是…”

“不用介绍了,我们都知道,我们可都是你的粉呢~”江波涛说着暧昧的看了一眼周泽楷,并不断朝他挤眉弄眼。

周泽楷抬头看向你,腼腆地一笑。

终于,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的你不争气地脸红了,“嗷!我家泽楷笑起来真是太好看了⁄(⁄⁄•⁄ω⁄•⁄⁄)⁄!!”

“我我我先走了,不然回去不方便…”

“哎?再留一会儿嘛~”

“不用了不用了!!!一会儿见!”你对着周泽楷喊了一嗓子便逃出了轮回的休息室。

你头也不回地离开,却不知道周泽楷在你离开后依旧宠溺地看着你的背影,被江波涛一把勾住脖子。

“人都走了,还看啥!”

然后他被周泽楷用还没褪去温柔的眼看了一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另一头,你边骂自己没出息,边摸黑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十五分钟的中场休息转瞬即逝,在粉丝们疯了(你认为)一般的欢呼声中,职业选手们回到了座位席中。

接下来的比赛你看的无奈又想笑,不知道举办方和周泽楷有什么仇,看到现在新人挑战赛的挑战对象竟全是周泽楷。

当周泽楷第四次打赢比赛时,他干脆赖在台上不走了,然后果不其然地从主持人嘴里又一次听到自己的名字。

要不是我家泽楷脾气好,肯定就撂挑子不干了。你心里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26)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