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dness | Powered by LOFTER

【和男神一起游泳啦~】男神×你②

*喜闻乐见的ooc预警

*去游泳看到泳池里很多情侣狗秀秀秀

*我也要和wuli男神玩泳池play!!(。・ˇдˇ・。)

*张佳乐篇里的名字梗,连起来念叫做,智智障障🙃


张佳乐

作为一个幸运E的女票,你并没有什么见鬼的异性相吸,反而喜闻乐见的也拥有幸运E的体质,所表现为,一下水便被熊孩子们溅了一脸的水,生无所恋的将头埋进水中时还了n口水之后,还被自家男票优美的(伪)蛙泳姿势狠狠踹了一脚。

当你被张佳乐踢了n脚之后,你终于忍无可忍,“张智智!!你搞毛!!说好的教我游泳呢???你数数从下水到现在踢了我几脚了!!!”

你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泳池上空,完全盖过了其他人的嬉闹声。

“嘟嘟~”旁边的救生员吹响了哨子,“你们!!!干嘛呢!!”

“……”张佳乐从水中茫然地抬起头,“什么??”

“我说…你到底教不教我,张智智!!”你咬牙切齿地压低自己的音量讲话。

“知道啦~X障障~”张佳乐说罢从水中直起身,“我带你去深水区玩~”

到了深水区的你

如同一只溺水的狍子,狗刨式被你完美地诠释着。

张佳乐看了你不忍直视的泳姿后,搂过你的腰,在你耳边轻吹气道,“媳妇儿,还是我来教你吧~”


喻文州

“来~放松~蹬腿”喻文州托着你的腰让你浮出水面。

你笨手笨脚地挥手一拍水,溅了喻文州一脸水。

“不是这么拍,是这样~”喻文州绕到你的身后,扶住你的手开始给你示范。

尽管习惯了喻文州的苏,但是这么大庭广众赤身裸体的接触,还是让你老脸一红。

喻文州敏锐地发现了你的不自然。

“怎么了?不好意思了吗?”他在你耳边呢喃道。

“嘶……”你倒吸了一口气,伸手把喻文州推开“干嘛干嘛!!!”

“呵”,喻文州看着你,宠溺地笑了一声,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我们继续吧~”

唐昊

“糖糕!!!我们来比谁游得快!!看哥秒爆你这个宅男!!!哈哈哈!!!”你站在岸上手叉着腰,意气风发地看着刚从男换衣间走出的唐昊。

穿着泳衣的你经过淋浴区的冲洗,头发微湿,身上沾了滴滴的水珠,细长的腿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吸引了不少男士的目光,然而你却丝毫没有自觉。

唐昊一路走来不断瞪着你,向你示意要你下水,然而你完全无视了他,然后喊道“哈哈哈怕了吧!!!不敢了吧!!瞪什么瞪,求哥就让你五米!!”

唐昊一看提示无效,走过来就一把将你捞起,随手丢进了一边的深水区中。

“嘟嘟!!你干什么!!”旁边的救生员都被吓得跳了起来,刚下下水来救你,就见你窜了上来。

“唐日天!你活腻了吧!哥还没戴眼镜呢!”你在水中中气十足地朝岸上喊道,救生员看到你活蹦乱跳,一脸没趣地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

唐昊跳进了水中,游到你的身边,搂着你的腰说道“穿成这样你想给别的男人看多久?嗯??”

“吃醋了啊?”你后知后觉,抬手就捏了捏自家男票的脸。

“滚滚滚,还比不比了?”唐昊拍开你的手,别扭地看往其他地方。


Li酱爱你❤

评论
热度(119)

我们的目标是:决!不!开!车!!!